首页—正文
分享到:
以色列空袭加沙中部致70人死亡 埃及提出新休战协议
2023年12月2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媒称以色列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对加沙地带中部的迈加齐难民营发起空袭,造成至少70人死亡,多人受伤。埃及提出新休战协议,目的是巴以全面停火。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报道,迈加齐死亡的70人中,多为妇女和儿童。以军当晚还轰炸了加沙南部汗尤尼斯,致约22人死亡。

  路透社援引巴勒斯坦红新月会的话说,以色列战机轰炸了加沙中部的主要道路,阻碍了救护车和其他救援车辆通行。

  以色列国防军回应称,正对迈加齐袭击事件展开核实调查,并申明将致力于减少对加沙平民的伤害。

  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25日报道,以色列官员证实,埃及已提出一项新的休战协议。协议分三个阶段,最终目的是巴以全面停火,并释放所有人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在访问埃及结束后,回到卡塔尔与哈马斯政治局就埃及提出的协议进行讨论。

  《以色列时报》称,以色列方面并没有断然拒绝这一提议,协议可能进入谈判。(制作 齐艺玲)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