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冒充旅行社员工印“地域黑”传单低价揽客 海口警方拘留一人
2024年02月05日 09: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警方查处一起冒充旅行社员工低价揽客案件,违法行为人冯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海口警方供图
海口警方查处一起冒充旅行社员工低价揽客案件,违法行为人冯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海口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4日电(记者 王晓斌) 近日,海口警方查处一起冒充旅行社员工低价揽客案件,违法行为人冯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在关注到网民反映某旅行社广告传单上存在涉嫌地域歧视的信息后,海口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该传单上所谓的某旅行社营业部并不存在,业务主办人冯某某也不是该旅行社员工。经查,冯某某为了低价揽客,冒充该旅行社员工发放虚假旅游宣传单,为了引起他人注意,在传单中加入了涉嫌地域歧视内容。

  1月3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之规定,海口市公安局依法对冯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海口警方表示,临近春节旅游旺季,将加大涉旅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维护海口市节日期间的旅游市场秩序稳定。(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