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塑造清廉良好形象 海口秀英区推动清廉民企建设纵深发展
2024年03月18日 16:29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3月16日消息(记者王誉霖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3月15日,由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秀英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秀英区财税服务行业协会开展的“财税行业清廉民企建设暨财税企业3·15诚信廉洁执业亮证”活动在秀英区文化馆召开,旨在深化财税行业的诚信建设,发挥财税协会自律监督作用,推动全区清廉民企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自政府部门、财税代账行业企业等社会各界齐聚一堂,以“诚信清廉执业亮证”为契机,分析财税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讨论财税领域的共性难题,共同探讨诚信廉洁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活动伊始,秀英区财税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秋穗在致辞中提出,财税行业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自身置于诚信廉洁建设的大潮中,以诚德铸造品牌,以信誉开拓市场,严格遵守执业规范,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自贸港经济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行业公平竞争。 

  海南财康捷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茜曼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是营商之本、创业之基,要以廉为本、以廉为纲,自觉维护“亲”“清”政商关系,坚决守住法律底线,让清廉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力、生产力、凝聚力。

  协会执行会长王关美代表财税协会与中国银行秀英支行副行长詹燕飞代表中国银行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财税行业的清廉建设。并现场为企业讲解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相关政策及当前金融政策的新动向。

  “作为主办方,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行业共同营造廉洁诚信的社会风尚,让更多的企业关注诚信问题,增强企业间的友好合作意识,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同时,通过对诚信机构的授牌表彰,向其他企业树立榜样,并进一步提高行业整体诚信水平。”协会执行会长曾宥心表示。

  本次活动还为签署了“财税协会诚信执行联合公约”的会员单位颁发“诚信廉洁执业亮证”牌匾。活动最后多家会员单位共同亮证,为规范财税服务行业表明态度与身份,积极响应诚信服务、亮证经营的号召,一同践行诚信之约。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