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举办“乡村振兴杯”乒乓球邀请赛
2024年03月18日 16:31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
比赛现场。美兰区三江镇供图
比赛现场。美兰区三江镇供图

  3月16日,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邀请赛在这里火热开打。此次比赛共吸引美兰区13个镇街的15支队伍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在激烈的竞技中展现乒乓球的无限魅力。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直板快攻、横拍弧圈、削球防守、扣杀制胜……选手们不断在进攻和防守之间转换策略,忽而防守,忽而进攻,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扣人心弦。激烈的“拼杀”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

  “这次周末特地从海口市区驱车过来观看这场乡村乒乓球赛,不仅比赛让人大饱眼福,而且沿途打卡了很多乡村美景,见证了美丽乡村的崭新面貌”市民蔡先生说道。

  经过两天赛程激烈的角逐,乒乓比赛最终由人民街道代表队凭借高超球技拔得头筹,三江镇代表队和蓝天街道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三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来源: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