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伊哈洛租借到期 将返回上海申花
2021年01月28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曼联公告截图
曼联公告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英超豪门曼联宣布伊哈洛租借期结束,将返回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曼联在公告中表示:“作为曼联历史上首位尼日利亚球员,伊哈洛在梦剧场打入了进球,实现了他儿时的梦想。感谢伊哈洛的付出和努力,你永远是红魔的一员!祝你好运!”

  伊哈洛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言:“看到这个梦想走到尽头真的很难,穿上曼联球衣并代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而战,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我会永远珍惜并感恩。”

  “对主教练,我要感谢你在很多人都不信任我的情况下给予我的信任。对我那些优秀的队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的,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一直期待着和大家一起训练。我祝福你们能够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和足总杯冠军!”

  现年31岁的伊哈洛去年冬窗租借加盟曼联,代表球队出战23次,打进5球,贡献1次助攻。他于2019年转会至上海申花,还效力过长春亚泰、沃特福德等球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