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两名惯偷当街扒窃 儋州海岸警察开车堵截抓捕
2021年02月05日 11:5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儋州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
儋州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4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通讯员 孙耀邦 李小豪 ) “我手机被偷了!请帮帮我, 当时买手机可是花了10000多块钱呢。”1月30日16时许,儋州松鸣海岸派出所接到余女士报警电话。

  经缜密侦查,派出所确定了2名可疑男子的体貌特征以及驾驶车辆的信息。从案发附近监控视频可以看出,2名男子在商铺周边骑摩托车闲逛伺机寻找作案目标,看到2名女子后,便骑车尾随伺机作案。其中戴黑帽子的男子骑车继续尾随放哨,戴白帽子的男子则下车作案扒窃。根据案件情况,派出所随即安排民警在辖区加大巡逻防控力度。

  1月31日15时,两名可疑男子骑着摩托车进入了该所便衣民警的视野,为了不打草惊蛇,便衣民警一边紧跟着两名可疑男子,一边和另一组巡逻人员商讨抓捕计划。

  便衣民警开车紧跟,另一组巡逻民警开着警车在前方堵截。两名可疑男子看到警车后,惊慌弃车逃跑,慌不择路跑到了路边的小树林里,该所民警立即下车追捕。穷途末路的2名嫌疑人没跑多远,便气喘不停,累趴在地,束手就擒。最终2名嫌疑人黎某才和黎某乾落网。

  经讯问,2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当街扒窃的行为供认不讳。且该2名男子是惯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当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