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多家医院春节期间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不停诊
2021年02月12日 10:39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连日来,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发布通告,针对春节期间门急诊停诊时间作出安排。根据通告,春节期间,海口各大医院急诊、发热门诊均24小时不停诊,部分医院门诊虽停诊,但开设节假日门诊,由部分科室专家坐诊,方便患者就医。

  根据通告,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甸门诊、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春节不打烊,部分专科诊室安排节假日门诊。

  春节期间,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国兴总院、解放东分院乳腺外科门诊、产后康复门诊、儿童康复门诊停诊。

  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龙华门诊,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于2月11日至13日停诊,2月14日至17日开设节假日门诊。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于2月11日至14日停诊,2月15日至17日开设节假日门诊。

  各医院提示,春节期间,患者在就诊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作者:赵汶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