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提前谋划部署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深入学党史 唱响主旋律
2021年02月25日 14:4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那大2月24日电 (记者刘袭 特约记者李珂)儋州市今年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磅礴力量。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2月24日召开的儋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儋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早策划、早部署,统筹协调全市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活动,突出政治性、群众性,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突出实效性,把活动与解决群众突出问题、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教育,充分发挥儋州歃血结盟纪念园、中共琼崖特委琼崖纵队总部旧址、儋州市革命英雄纪念碑、白马井渡海先锋营登陆点等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唱响主旋律。突出儋州特色,通过主题展览、理论座谈、文艺演出等形式,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全方位打好重大主题宣传战役。儋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龙说,今年将以项目化方式抓好重大主题宣传,把重大主题的宣传报道细化为一个个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围绕中心做好重点工作宣传报道,以全媒体的手段提升重大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创建,推动儋州社会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坚持文化强市,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推动儋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