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7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莫德令 摄
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莫德令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6日电(莫德令 张诗梦) 2月25-26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海南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确认案》,原则性审议通过了《2021年海南共青团“青春集结”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2021年,海南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推动《海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纵深落实,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大局,结合青年发展领域突出问题,重点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乡村青年能人培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等青年发展项目,推动相关一系列惠及青年的政策、设施、平台落地。

  会议强调,海南全省共青团工作要将服务青年和服务党政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资源整合,创新工作思路,构建起以共青团资源整合平台、青少年研究平台、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团干部教育培训平台、自贸港青少年交流平台为基础的系统工作格局。(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