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北仍村咖啡嘉年华举行
2021年05月02日 09: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北仍乡粽制作中。主办方供图
北仍乡粽制作中。主办方供图
北仍乡粽。主办方供图
北仍乡粽。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陈奋) “助力乡村振兴·北仍村咖啡嘉年华暨北仍乡粽订货会活动”1日在琼海市北仍村举办,活动主题为“漫品咖啡 醇香北仍”。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挖掘北仍村本土资源优势,发展咖啡种植产业,打造“一村一品一节庆”的产业发展格局,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邀请了万宁兴隆咖啡、澄迈福山咖啡、白沙陨石咖啡、琼中飞瀑山咖啡等海南四大咖啡产区代表,共8支咖啡和北仍村特配2支咖啡进行现场杯测。咖啡杯测环节之后,现场进行北仍咖啡冲煮挑战赛,由海南地区10位咖啡精英,选用琼海产的咖啡组成北仍村特色咖啡配方,分别用虹吸壶和手冲方式冲煮北仍咖啡,决出总得分冠、亚、季军。

  来自中国云南、埃塞俄比亚、巴西等著名咖啡产区10支阿拉比卡精品咖啡亮相,由海南2位冠军选手用精湛的技艺冲煮咖啡,免费提供现场宾客品尝。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咖啡飘香。

  此外,活动还组织举办了北仍村农产品体验店惠民集市和北仍乡粽订货会,提升北仍村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嘉积人民镇政府指导,北仍村党小组、北仍村管委会主办。(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