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举报投诉电话:0898-65310838
2021年05月12日 07:33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举报投诉电话:0898-65310838

  本报讯(记者李梦瑶)日前,省级林长制办公室在海口召开全省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安排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并公布举报投诉电话:0898-65310838。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为严厉打击毁林违法犯罪行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于今年3月至12月组织开展全国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我省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同步进行,分为准备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整治和总结评估4个阶段,主要任务包括全面清查违法违规行为、突出大案要案排查整治、纠正违反国家林业法律法规的政策文件、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等4个方面。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把生态区位重要、敏感、脆弱地区作为重点排查区域,把涉案数量大、顶风作案、性质严重、情节恶劣的大案要案作为整治重点对象。建立起2013年1月1日以来全部案件数据库,实行“一案一策”整改台账管理,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原则,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