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1年06月08日 15: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民众观摩展出作品。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8日电(记者 张茜翼) 第五届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美术作品展8日在海南省书画院开幕。此次展出的女性画家作品共88幅,以山水画、油画、人物画为主,表现形式丰富。

  海南女画家以温柔的笔触绘画着美丽的海南岛,气韵生动、形神兼备。她们所创作出来的每一幅作品,都是多年来深入海南生活、艺术实践和不断积累的写照。女画家中既有笔力老到的知名画家,也有锋芒初露的年轻画家,作品题材广泛,有浓墨重彩的勾勒,也有轻描淡写的描摩。

图为展览现场。张茜翼 摄

  此外,展览特邀名家陈桂香的中国画《渔汛季》、邓子芳的中国画《南国山居图》、陈茂叶的中国画《红椰果》、乔德龙的中国画《春夏秋冬》、傅世林的中国画《贺知章回乡偶书诗意》、阮江华的中国画 《万泉和鸣》等作品亮相。

民众观摩展出作品。张茜翼 摄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等共同举办。展期为6月8日至14日。(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