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数字经济开门红 截至4月产值达480多亿
2021年06月11日 08: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0日电(记者 黄艺)6月10日,懂行中国行2021·华为海南数字峰会在海口举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尹丽波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1月—4月,海南数字经济产值达480多亿,同比增长80%多,实现开门红。

  尹丽波表示,华为公司具有从解决方案到终端的一些全系列产品,希望华为利用好自贸港相关政策,不断开拓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标杆产品和典型案例。

  华为企业BG副总裁陈帮华在致辞中提到,华为把ICT技术融入海南各客户核心业务场景,在海南打通全产业链生态,做海南各个产业数字化转型懂行的伙伴。

  华为海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李长城提出,华为希望匹配海南6大重点行业,构建行业智能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他举例称,华为公司联合中创汉瀚公司赋能海南橡胶园,发布全自动智能割胶系统,实现数万台割胶机自动割胶工作,助力橡胶产业进入全自动化、智能化时代。

  华为中国政企光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钱一波做了“F5G智简全光网 共创行业新价值”主题演讲,宣布全面升级面向企业领域的F5G(the 5th Generation Fixed Network)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多个分论坛活动与开放展厅。在华为云分论坛上,华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发布“华为云(海南)严选生态伙伴计划”,共同助力海南本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