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东澳镇四维村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08:59 来源:万宁发布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6月27日,万宁市东澳镇四维村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域海岛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陈业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的党课。东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嘉俊出席活动,专题党课由四维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陈超林主持。

  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四维村委会9名老党员分批上台领取纪念章。老党员纷纷表示,纪念章是荣誉,更是党的号召,老党员们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和万宁的各项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仪式后,陈业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四个问题的讨论为主线,深入浅出的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

  陈业贵表示,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过程,就是逐渐赢得民心的过程,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优良传统和作风。年轻的共产党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结合新的实践不断发扬光大,始终保持革命战争年代那一股劲、那一股气、那一种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