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部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 《琼州阻击战》三亚上演
2021年07月01日 08:51 来源:南海网
6月30日,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三亚上演。记者沙晓峰 摄
6月30日,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三亚上演。记者沙晓峰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沙晓峰 摄影报道)6月30日下午,海南省首部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在三亚红色娘子军剧场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观看了这场演出。

  《琼州阻击战》由陕西旅游集团和北京春光集团联手打造,以琼崖纵队打响海南抗日第一枪的“潭口阻击战”为故事蓝本。整场演出集影视表演、互动体验、特技特效为一体,以真实的海岛民俗文化为背景,以影视、舞蹈、戏剧、音乐等多元艺术为表现形式,融合武术打斗、摩托车极限飞跃、360°装甲车对峙漂移、激烈枪战等特技演出,重现海南军民团结一致、共御外敌的辉煌篇章,让观众现场见证一部海南琼崖军民同仇敌忾的抗战大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