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9月始招生 最高可免三年学费
2021年07月05日 15: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5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今年9月,作为海南首家获得IBO(国际文凭组织)授权的IB世界学校,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开始招收首批学生,计划招收高一年级一个班,并推出“百万奖学金计划”,卓越新生最高可享受三年学费全免及大学升学奖励,个人奖学金总额度达100万元。

  据了解,IB课程与A-level、AP课程并称三大国际课程,经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注册认可。2018年3月,三亚华侨学校向IBO递交申请,同年5月通过初审,成为IBDP(大学预科项目)候选学校。在多位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带领下,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建设,2020年5月28至29日,三亚华侨学校接受IBO的授权验证访校。同年6月18日,成功获得授权,正式成为IB世界学校,这也是海南省首家IB世界学校。

  今年9月,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正式开始招生,高一年级招收一个班。学校实行定制式小班教学,招收学生不超过20人。配备个人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心理辅导师一对一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同时,推出“百万奖学金计划”,鼓励个人才能与天赋兼具,富有创新意志与强烈责任感的学生就读。卓越新生最高可享受三年学费全免及大学升学奖励,个人奖学金总额度达100万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