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小学毕业考成绩下学期开学一周后可查询
2021年08月04日 18: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4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邱芝栩)“海口小学毕业考都考完1个多月了,怎么还不公布成绩?”最近,很多家长来电咨询。记者从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获悉,2021年海口市小学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后反馈,届时家长可联系学校查询。

  2021年海口市小学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9日举行,包含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均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分为基础题、中等题、提高题,所占分值之比约为7:2:1,总体难度控制在0.7左右。

  据介绍,截至目前,阅卷工作已全部完成,但成绩尚未合成。

  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小学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旨在引导学校、教师和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严格执行国家、省和市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课程标准、课程方案和课程计划,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建立更加科学的小学学业质量监测、分析、反馈和指导系统。

  根据要求,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负责考试成绩的保密管理和统计分析。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成绩数据处于秘密级别,不得泄密,不得发放给各学校。开学一周后将成绩反馈给各区教育局和学校,并形成分析报告,成为教学教研的依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