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灵山镇已开设菜篮子移动菜站 保障居民生活需求
2021年08月06日 17: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6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8月5日海口新增的1例新冠肺炎病例曾多次前往灵山镇农贸市场买菜,目前该农贸市场根据防控要求已经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对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记者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了解到,为保障当地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该集团已联合京东集团通过推出菜篮子京喜移动菜站,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菜篮子集团联合京东集团在灵山镇开设临时移动菜站。

  5日起,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便根据灵山农贸市场日常交易量情况启动多渠道紧急采购措施,增加本地叶菜、岛外菜等多种“菜篮子”蔬菜,备货蔬菜5吨以上,开辟临时分拣场地,并做好多次配送补货应急方案,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运输渠道畅通。目前已在指定区域安排2 辆菜篮子京喜移动菜站(车),用于投放销售蔬菜。

当地居民在菜站内选购。

  在灵山镇政府的协作下,现场市民购买秩序较好,按照安全距离排队购买。现场供应新鲜蔬菜、水果、冷鲜猪肉、冻品、腊肠等副食品,鸡蛋、酱料调料,米面,以及卷纸卫生纸等生活用品,下一步,该点还将进一步加大供应,满足居民多方面生活需要。

工作人员在运送蔬菜保障居民需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