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灵山农贸市场解封
2021年08月14日 13:5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13日讯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王聘钊)8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该区灵山农贸市场即日起正式解封。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省、海口市专家组意见,美兰区疾控中心对灵山镇灵山农贸市场管控区域内全体人员和外环境进行采样检测,经“七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和外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综合评估,灵山农贸市场达到解除封控的条件,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8月13日零时起,对灵山镇灵山农贸市场解除封控管理。

  据美兰区灵山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解除封控管理后,市场管理方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查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希望市民群众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出行要佩戴口罩,进出公共场所测体温、扫健康码,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