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将于8月底投入运营
2021年08月15日 14: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5日电(胥圣兰)作为海南离岛免税的新晋主力,开业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品牌入驻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按照与国际免税市场“品牌、品种、价格”三同步的要求,为离岛免税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免税购物品牌选择。

  店方15日介绍,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米,项目建设已近尾声,将于8月底投入运营。已有超过200个国际一线香化、精品、数码、手表、珠宝首饰、太阳眼镜等品牌确定入驻免税城二期。免税城三期项目也正在紧张筹划,将围绕重奢品牌进行布局,填补海南地区高端品牌空白。

  自1月31日开业以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入驻品牌除备受女性青睐的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兰蔻、赫莲娜、圣罗兰、科颜氏、魅可等化妆品品牌,还有包括百瑞德、梅森马吉拉、德国4711等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香水品牌也是首次登陆海口,入驻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全球三大珠宝品牌之一,来自丹麦的PANDORA潘多拉珠宝,诞生于精致迷人的摩纳哥的珠宝品牌APM Monaco,和来自中国香港知名的周大福珠宝、六福珠宝,都将在二期与消费者见面,手表类产品中,备受年轻人钟爱的潮流国际品牌也将神秘亮相。

  作为拥有海口首家苹果授权专营店的免税城,自开业以来,苹果手机、手表、平板电脑多款电子产品的销售全线飘红。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为免税消费者开通了会员购、返岛提货、邮寄送达等服务。免税城负责人表示,8月份免税城二期开业以后,这家超过3万平米的免税店,将成为来海南免税购物的首选之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