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与定安县教育局签约托管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2021年08月15日 17: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师范大学与定安县教育局签约托管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韩茂清 摄
海南师范大学与定安县教育局签约托管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韩茂清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韩茂清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韩茂清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5日电(邓山河)海南师范大学与定安县教育局托管平和思源实验学校签约仪式日前在定安举行。双方将共建海南师大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力争用三年时间让该校办学质量达到省级规范化学校水平。

  根据协议,定安将引进海南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双方共同创办一所特色鲜明、质量优异的创新型实验学校,以推动定安基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指出,近两年,海南师范大学与定安县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不断加深,在教育改革创新、教师团队发展、解决基础教育痛点难点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重点加强在利用政策红利、提高教育水平、教育资源共享、完善体制机制、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定安县基础教育发展。(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