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价值1亿元的高端品牌服饰运抵洋浦 助力电商业态多元化发展
2021年08月17日 07: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6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16日上午,装载着3万件高端品牌服饰的集装箱货柜运抵洋浦保税港区国佑仓库,这是国佑项目落地洋浦后迎来的首批货物。

  经过进区申报、卡口放行等操作流程后,首批国佑货物成功运抵国佑仓库,工人们正在将货柜里的货物搬运至国佑洋浦仓。据了解,该批货物是通过一般贸易方式进口经上海运至洋浦,货值约1亿元的高端品牌服饰。该批货物到达国佑洋浦仓后将进行一般贸易板块的测试。

  国佑(海南)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坤介绍,国佑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品牌展销中心、订货中心以及直播中心的装修。预计接下来的一个月,陆续还会有更多品牌的不同品类产品到达国佑洋浦仓,同步开展跨境、一般贸易等业务测试,为国佑项目的正式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国佑项目在洋浦保税港区内落地全球知名品牌采购批发平台和综合性进口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依托全球品牌商及供货商,利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征信体系、中检认证监管仓,为合作渠道做好整个后端的供应链,包括采购、国外至国内物流,仓储的打包分拣,海关报关,退换货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为跨境电商进口行业的上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贸易融资和贸易结算解决方案,将实现保税港区内跨境电商业态的多元化发展;同时结合海南的免税消费业态能够有助于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现企业在海南的快速布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