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受疫情影响,海南多所高中推迟军训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07:3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获悉,鉴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防疫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海南多所高中原定于开学前举行的军训活动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海南中学

  8月16日上午,海南中学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调整2021级高一新生入学安排的通知》,明确该校原定于8月18号的新生报到及军训等工作均推迟进行。

  海南华侨中学

  海南华侨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原定于开学前一周举行军训活动,目前也考虑推迟举行,“学校明天就会打报告给海口市教育局和卫健委,就推迟军训时间一事进行说明和申请”。

  海口市第一中学

  海口市第一中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该校原定于8月25日至8月30日对高一年级新生开展军训活动,现也计划推迟。

  同时,多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虽在秋季开学前不再安排军训,但还是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要求学生在8月31日报名注册,9月1日正式开学。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8月12日,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8月12日向录取的高一年级新生发放了《入学须知》,明确该校军训时间待定,但学生要在8月31日报到。

  海口市琼山中学

  海口市琼山中学德育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高一年级开学前不再进行军训,但按原定计划进行报名注册和开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