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大与企业共建产学研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
2021年08月18日 07: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 (记者孙慧)8月17日,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海南红杉科创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推进校企合作,旨在实现校企和研究机构的优势互补,提高研究生创新理念的转化能力,提高企业研究人员的理论水平,提高共同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的研究能力。

  海南红杉科创实业有限公司拥有潮盾墙体防水防潮系统、HS-DFG纳米堵缝膏等屋面渗漏维修多个专利产品和技术,是打通研发、生产和营销产业链的海南本土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海南大学与该企业共同建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旨在共同通过搭建产学研人才培养平台,推进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运用。

  双方负责人都表示,期待此次合作能发挥出企业与学校的双方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人才。一方面满足企业对高级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够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