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消费助农活动今年以来销售总额916.64万元
2021年08月19日 17:5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9日电(陈颖) 2021年以来,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深化拓展消费助农活动,截至7月,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共牵头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128场次,销售总额916.64万元,直接投入成本119.80万元,受益农户39777户次。

  今年2月份以来,海南省供销社、省扶贫办、南海网等单位在省委海南广场办公区、省政府国兴办公区等地先后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帮助农民增收。在省委省政府办公大院集市活动带动下,各市县社积极响应,纷纷举办现场采摘、一元青瓜现卖等一系列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海南省供销社通过打造消费助农大集市平台,稳步建立农产品直供的便捷服务平台,减少中间环节,助力滞销农产品顺利销售,有效助农增收。

  据悉,海南省供销社将爱心扶贫大集市“升级”为消费助农大集市,坚持小成本、高效率运作,赋予助农集市销售助农产品和滞销产品等新的内涵,努力打造海南消费帮扶新载体、新名片。目前,海南各市县社都上报了今年举办集市活动的工作计划,持续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