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万多元东风牌红色大货车凌晨被盗 车主求助
2021年08月23日 09:09 来源:南海网
被盗的红色大货车。图片由车主提供
被盗的红色大货车。图片由车主提供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2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实习生 曾婷婷)8月22日,来自澄迈县永发镇的卢先生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求助,称不久前其停放在家门口的红色东风牌大货车在凌晨被盗,希望公开征集被盗车辆的线索。

  卢先生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平时靠着大货车运输建筑材料维持一家人的生计。据卢先生介绍,8月16日22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干完活,将大货车停放在澄迈县永发镇宝华KTV对面的空地上,此地离他家才20多米远,当时旁边还停了铲车等其他车辆。因为车锁坏了,他关车门后,就像以往一样把车钥匙藏在车的角落里。

  “我这么停车已经两年多了,本以为大货车的目标大,不会被偷,但是没想到被小偷盯上了。”卢先生表示,他第二天早上发现大货车不翼而飞了。经查周边监控发现,自家大货车是在1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被盗, 后来开往海口方向,从监控里分析,他怀疑当时现场停放在一旁的一辆小轿车负责接应,在大货车被开走时,小轿车也一起尾随离开了现场。

  目前,卢先生已向澄迈县公安局永发派出所报案,此案澄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很担心他们把车卖掉或是当废铁卖了,希望通过媒体快点寻找线索,如果有人帮我找回车辆,我会酬谢对方的。”卢先生说,被盗的大货车是他3年前花了5万多元买的二手车,是一辆车牌号为湘K46131的东风牌红色大货车。大货车被偷,对他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不小影响。

  如果您看见卢先生被盗的大货车,请立即提供线索给警方,或联系失主卢先生,电话:13700485635。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