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中111个高频事项周末照办
2021年08月25日 09:5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营根8月24日电 (记者李梦瑶)为破解“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这一民生痛点问题,自8月28日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将开启周末“不打烊”服务新模式,企业、群众可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办理包括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等在内的111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每周末8时30分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办事企业、群众可直接前往琼中政务服务大厅相应窗口,办理上述111个政务服务事项;若要办理其他事项,可提前1天通过电话提出预约申请,经确认后,相关窗口按预约时间提供周末“不打烊”服务;对于省、县重点项目以及涉及民生的项目,将安排专人提供随到随办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覆盖面,将更多群众需求强烈、关切度较高的事项纳入周末可办范围,以满足所有企业、群众不同时间节点的办事需求。”琼中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符莹莹表示,该局还将在琼中政务服务大厅增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通过系统“智能办”取代“人工传统办”,实现政务服务时间由“8小时”向“24小时”延伸。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