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预计2022年初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31日 07:1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30日讯(记者刘梦晓)海南日报记者8月30日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海口江东新区CBD首座地标工程——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验收,2022年年初投入使用,现正面向全球租售。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57万平方米,共17层。3-17层为办公区域,面向国际及国内大型能源及上下游企业租售,未来将成为一个国际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及现代物流总部的5A甲级办公商务楼。

  作为海口江东新区首个开工总部项目,江东·国际能源中心自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施工方克服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多个节点任务。目前,该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外立面幕墙已完成进度50%,整体进度已完成80%,仅40席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现正面向全球租售。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回字形建筑设计,整体结构形式为钢结构框架体系,属于不规则超限高层建筑,项目内隔墙排布及材料选型复杂,装配率达到80.85%。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