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日产蛋量33.9万枚 海垦300万只蛋鸡进入产蛋高峰期
2021年08月31日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8月30日电(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超)8月30日,在位于澄迈县福山镇的海南农垦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一期),各生产线高效运行,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投产高峰期,日产蛋量达33.9万枚。

  据了解,该项目是海南农垦草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草畜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86亩,涵盖6栋青年鸡场、9栋蛋鸡场、1栋蛋品车间,总投资约2.3亿元。

  截至目前,青年鸡场6栋鸡舍已投产,存栏23.9万只;产蛋鸡场4栋鸡舍投产,存栏47.3万只;现阶段进入产蛋鸡群为35.3万只。

  此外,该项目正推进产蛋鸡场1至9栋鸡粪烘干车间施工建设。该设施主要用于风干鸡群粪便,将其制成含水量低的无臭颗粒状成品,用作有机肥,进一步改善鸡场环境,提高鸡粪利用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