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建设行业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2021年08月31日 10:2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30日讯 (记者邱江华 孙慧 通讯员王云博)8月30日,“2021年海南省建设行业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海口江东新区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工地举行。活动现场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为6个“青年突击队”代表单位授旗并为现场务工人员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据了解,该劳动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住建厅联合举办,以重点建设项目为依托,以广大建设者为主体,围绕工程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具体要求,以比党建引领、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优质工程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劳动竞赛,以火热的劳动竞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目前,海南省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自贸港”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已经拉开帷幕,按照中央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省总工会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主攻方向,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为重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劳动竞赛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确保赛出成果、赛出队伍、赛出精神,凝聚职工力量,服务发展大局,让职工在竞赛中有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争先进、人人创一流的良好竞赛氛围,叫响做实工会劳动竞赛品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