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03日 09:42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2日,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总结评估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及其背后的原因,推动两项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把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通报了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各区、各园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何忠友指出,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查找了一批堵点,破解了一批难题,形成了一批典型案例,活动氛围持续升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推动两项活动走深走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找准差距、找准根源,推动两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落实好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的部署要求,结合海口实际,着力解决不收敛不收手、不走心不用心、不担当不作为、不协同不统筹、不严实不细致、不深入不治本等问题,真正做到办实事、求实效、转作风、强能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两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进一步查关键堵点、破关键难题,注重总结提升固化成果,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破解一批难题、锻炼一批干部、形成一套机制,促进海口高质量发展。

  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冯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宋亮亮 林韦玮 )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