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4岁女童从21楼坠亡 事发时家长均不在家中
2021年09月04日 14:21 来源:南海网
事发小区
事发小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4日消息(记者 姚皓)9月3日晚,海口大英山东二街一小区内,一名约4岁大的女童从21楼家中坠落身亡。

  该小区人员向记者透露,事发时间约在当晚九时许,事发时女童家长并不在,仅有一名保姆在家中。“他们家窗外没有遮拦孩子才会坠楼,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另据一位事发后在现场参与女童紧急救护的小区住户介绍:“当时我经过小区保安亭时看到很多人在围观,上前看到一个小女孩躺在地上还有血迹。我学过一些急救措施,在致电120后医务人员指示下,我先是观察了孩子的身体体征,再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等紧急措施,但是孩子已经没有心跳并且手脚冰凉。等120抵达就将她接走了。”

  120急救车赶到小区后将该女童送往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记者从院方处了解到,孩子送达时已无生命体征。

  当晚该保姆在海口蓝天派出所配合警方开展有关工作,记者向其询问时她已情绪激动泣不成声,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具体情况警方还在向多方进一步了解中。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