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举办“家书计划·爱的一击”中秋公益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06:5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2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9月12日,青少年艺术体育活动教育基地建设公益项目暨“家书计划·爱的一击”中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

  活动现场设置“家书计划”乡村追梦儿童摄影展与希望画展,通过孩子们的镜头与海南本土画家的绘画作品,提高广大爱心群众对农村儿童的关注度,展现海口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据悉,主办方向海口市东山镇马坡村与溪头村村的追梦儿童们捐赠100盒中秋节礼盒,同时召集孩子们到溪头村村委会参与“追梦儿童摄影知识大讲堂”讲解分享摄影小知识,让孩子们拍出“他们眼里的家乡照”,通过孩子们的镜头,可以看见乡村缤纷的生活。

  “项目首期捐建、修缮的三个综合运动场位于海口市东山镇溪头村与龙桥镇玉谢村。”海南蓝悦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林菁菁说,计划在溪头村捐建一个运动场、修缮一个运动场,在玉谢村捐建一个运动场。

  “我们村的年轻人都希望村里能有个球场,但这么多年来,都很难筹集资金建起来。”海口市龙华区龙洪村委会玉谢村民小组组长谢德春说,这次活动已经募集资金,要帮他们村建一个球场,对此他感到非常高兴,也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村庄的关爱。

  据了解,活动期间所有收取的善款,全部捐赠于海口市东山镇溪头村的改造当中,让追梦儿童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