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部署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29日 15:0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洋浦9月28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王冠丽)9月27日晚,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国庆节安全生产专题会,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安全事故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国庆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硬任务、硬指标,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根本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重点,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要严格落实“五个一”重要部署,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隐患联合检查,紧盯重要场所和薄弱环节,严密防控各类风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