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多措并举做好国庆节期间交通运输执法保障
2021年09月30日 16:1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 通讯员 王南)30日,记者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港航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为了落实好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国庆期间各项执法工作的部署,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该支队在节日期间将增加海口各交通枢纽执法巡查检查的力度,并对各执法大队在节日期间的执法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检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该支队将增加对海口各交通枢纽和重点旅游景区的巡查管控,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私家车和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营运、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班线车违规营运、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及超载超员、甩客、倒客、欺客等扰乱客运、出租市场的各种违规行为。

检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该支队还将严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巡查检查过程中同时提醒从业人员增强忧患意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乘客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强化值守保应急。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保障国庆假期期间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位,投诉得到快速反应,快速办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