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B组嘉宾欢乐集结 大张伟吕方卖萌跳舞
2021年10月03日 18:09 来源:北青网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我们的歌》将于今晚(10月3日)21:05播出第三期。前两期节目中,A组的新老歌手们已成功完成首轮合演,高燃舞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新一期把镜头对准已等候多时、蓄势待发的B组嘉宾,4位“前辈歌手”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携手5位“新声歌手”汪苏泷、刘宇宁、孟慧圆、翟潇闻、单依纯,开启新一轮的盲选配对。

  与A组嘉宾盲选配对流程一样,4位“前辈歌手”需提交体测表为5位“新声歌手”提供配对线索,在这个环节中出现了多幕有趣的画面。大张伟和吕方先后到达体测现场,初次见面就互动火热起来。当发现吕方有一项数据和自己完全一样时,大张伟不禁发出“咱们不会是不同父还异母吧”的逗趣感慨。吕方则向大张伟现场“求教”演唱《嘻唰唰》,一句音域宽阔的“嘻唰唰”唱出了“洗沙发”的气势,憨态可掬的模样向大家展示了他亲切且富有童心的一面。

  周笔畅和戴佩妮则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并根据代号迅速组建起CP名——“猜不透的实习生”,姐妹花的情谊让人羡慕不已。在肢体水平测试中,面对女孩做出的舞姿示范,两人竟莫名玩起了猜拳游戏,奇妙脑洞让人捧腹大笑。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