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港新海港14日18时复运 铁路南港10时复运
2021年10月14日 07: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郭萃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10月14日6时分发布温馨提示:受通航条件及船舶避风回港等因素影响,三港将分阶段复运。其中,铁路南港计划10月14日10时复运,新海港、秀英港计划18时复运。复运后,将优先渡运本次停航前已预约的车辆过海,其他有过海需求的车辆请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购票,凭票提前3小时有序进港待渡。为确保疏运有序畅通,请未预约的车辆不要前往港口。凡未预约车辆,将禁止进港。疫情期间,请司机旅客注意防疫。秀英港、新海港客服热线:9693666,铁路南港客服热线:31686888,市民热线12345。

  原标题:海口秀英港、新海港14日18时复运 铁路南港10时复运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