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环岛高速三亚段塌方处置已完成钢管桩打入和监控点布设
2021年10月20日 15:4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20日,记者从海南交控获悉,G98环岛高速右幅(三亚往乐东方向)K283+300处的塌方,预计于21日中午12时完成钢管桩防护墙的施工和边坡监控点布设工作,为超车道放行做好准备。

钢管桩。海南交控供图
钢管桩。海南交控供图

  据了解,18日17时10分,G98环岛高速公路三亚崖城路段三亚往东方方向右幅K283+300处,发生边坡垮塌事故,垮塌土体侵入公路超车道,造成公路阻断。19日下午2时至20日早上8时,海南交控共投入打桩机三台、各类抢险人员41名、检测人员12名,先后开展钢板桩试验、钢管桩试验,最终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择钢管桩防护墙实施方案。

  截至发稿,已经基本完成钢管桩打入工作和监控点布设工作,后续将进行连桩成墙的强化工作、外立面的安装美化以及边坡监控点布设收尾工作。如天气顺利,预计于21日中午12时完成钢管桩防护墙的施工和边坡监控点布设工作,为超车道放行做好准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