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陵水警方端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2021年11月04日 16:3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4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11月3日,陵水公安局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锐、林某雄,现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陵水公安局多警种协同配合,对涉诈线索紧盯不放,持续进行深挖、研判,发现在陵水椰林镇文化路有人涉嫌电信诈骗活动,初步掌握该窝点及人员活动情况。11月3日上午,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兵分两路,对该诈骗窝点和其中一名嫌疑人家中进行突击搜查。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锐(男,25岁)、林某雄(男,25岁)等2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1台、手机13部、物联网卡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锐、林某雄两人交代了为牟取非法利益,采取虚假网络游戏交易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