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高校创业主题巡讲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04日 16:4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3日讯 (记者邓海宁)海南日报记者11月3日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做好高等院校学生创业服务工作,鼓励更多高校学生留琼创业就业,由该局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海口市高校创业主题巡讲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已陆续走进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吸引了近3000名学生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6位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青年导师,到场为高校学生分享自身的创业经历,以导师的创业历程和运用政策、资金等创业资源的经验,结合当下实际情况,分析大学生创业的主要领域和行业机会,并进一步解析大学生创业所能享受的政策红利。

  据悉,下一步海口市人社局将建立长效联络、服务机制,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主旨,持续向海口市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政策宣传、创业培训、创业服务活动等各类创业帮扶,鼓励和支持更多高校毕业生留琼创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