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三亚市乡村旅游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12日 16:3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2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11月12日,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三亚市乡村旅游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三亚市各区旅文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及各村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乡村致富带头人等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

11月12日,2021年三亚市乡村旅游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记者 沙晓峰摄
11月12日,2021年三亚市乡村旅游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记者 沙晓峰摄

  培训会上,来自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的老师张振祥围绕三亚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发展路径、重点项目布局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并和全体参训人员分享了大量典型的乡村旅游发展案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同时也为方便参加培训的人员就近培训,此次培训活动分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新闻中心,分会场分设在吉阳区、崖州区、海棠区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辖区内的会议室,各分会场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培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