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11月19日启动
2021年11月18日 10:5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7日消息(记者 陈望)为推动实现“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成教育强国”等奋斗目标,11月19日,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将在海口友谊国贸城广场举行。

  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为主题,由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联合主办,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秀英区教育局、龙华区教育局、琼山区教育局、美兰区教育局协办。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举行,旨在为广大学生和市民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学习”的社会环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聚集各类教育资源,继续完善社区教育基础设施、体验基地、教师团队等项目建设,指导各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活动和培训工作,办好居民家门口的社区教育。同时,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保障老年人安全使用智能化产品、享受智能化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除了带来主题节目表演外,来自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还将展示插花艺术、面点制作、咖啡制作等,通过师生代表的职业技能展示,激发市民参与技能培训的积极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