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19日举行 带您感受精彩排球盛宴
2021年11月18日 10:5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7日消息(记者 陈望)11月19日至11月21日,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暨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将在文昌清澜高隆湾沙滩举行。届时,除了奉上精彩的排球盛宴,还有丰富多彩嘉年华活动,带你玩转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站。

 

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举办地文昌清澜高隆湾。

  据介绍,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将继续深挖海南沙滩资源潜力,进一步整合、优化沙滩运动的空间布局,并合理开发、衍生一批体育旅游产品,持续打造品牌沙滩运动赛事与群众沙滩休闲体育活动,推动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旅游消费提档升级。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围绕“热浪沙排”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主题活动,包括2021文昌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2021海南省六人沙滩排球赛、2021海南青少年沙滩排球体验营等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花式排球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2021文昌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邀请全国各省市沙滩排球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由2名运动员组成。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单淘汰比赛,由第一阶段各小组排名前2名的队直接进行交叉淘汰。赛事总奖金5万多元,奖励1至8名。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沙滩橄榄球邀请赛也值得一看,该赛事分为成人组、高校组、青少年组和少儿组四个组别,采用世界橄榄球协会最新比赛规则;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根据小组成绩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沙滩椰子保龄球。

  此次活动体育旅游产品主打“运动文化”概念。运动文化之旅产品:比赛+酒店+文昌周边游(国家沙滩排球文昌体育训练基地、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文昌孔庙、铜鼓岭和宋庆龄祖居等)。此外,还推出文昌高隆湾露营,不仅可以感受大海沙滩,还能参与互动游戏,领取奖品。

  除了沙滩排球节活动,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还推出丰富多彩活动,如啤酒音乐派对、星空营地、美食争霸赛、排球互动区等,带你玩转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站。

  记者了解到,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经过两年的经验积累,开始呈现出赛事活动举办节庆化、赛事活动运营数字化、体育旅游探索多元化等特点。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爱奔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海南三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文昌市体育事务服务中心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