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33家企业校园专场招聘活动11月21日启动
2021年11月18日 16:5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8日消息 (记者 李绍远)17日,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推进东方市招才引智工作,由中共东方市委、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东方市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将于11月21日8时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联谊馆举行。

  届时,海南华盛、东方万达广场、海南中正水产、海南花梨谷、海南福山集团、海南鳄珍鳄鱼等33家知名企业的一批优质岗位“职”等你来。岗位包含工业技术、酒店服务、行政文员、水产养殖等多个领域。

  活动现场采用“现场招聘+媒体宣传”方式,邀请海南主流媒体现场直播招聘盛况。同时,分批次开展“线上云招聘”活动,与线下活动形成互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主页设置招聘会专区,以及进行企业宣传和岗位招聘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