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启动报名 金奖可获得8000元奖励
2021年11月25日 15:0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4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近日,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新海南” 2021年海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三亚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至12 月2日。

  据了解,为了推进海南游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全省免税产业服务能力,此次竞赛除了茶艺师、电焊、养老护理员外,还加入了海南省特色项目如游艇驾驶员、游泳救生员、免税品导购员等三个职业技能项目,共六种职业项目。

  此次赛事的赛前培训和决赛地点均位于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每个竞赛项目设置了金、银、铜牌,分别给予8000元、5000元、3000元奖金奖励;对理论与实操技能成绩均合格的选手颁发优胜奖,可获得由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