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落幕
2021年11月28日 17: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团省委供图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团省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8日电(张诗梦) 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颁奖典礼27日在海口举办。优质文旅短视频创作者高晓晓荣获本届大赛冠军。

  本届大赛通过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青年主播十强,以及最具自贸港活力、最具带货潜质、最受媒体欢迎、最具发展潜力等奖项,共同成为第二届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的“筑梦星主播”。

  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作为“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500位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选手参与报名。赛事期间,选手们围绕幸福梦、生态梦、海洋梦、科技梦、世界梦、航天梦等六大筑梦行动,开展了“国兴筑梦”青少年系列研学主题直播推介。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旨在发掘培养一批关心热爱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溢青春活力、专业技能过硬的青春正能量网络主播,为海南自贸港储备更多青年网络人才。下一步,大赛评选出的青年公益主播,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依托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这一高质量青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进行包括海南青年文化交流、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年说、创新创业青年在海南、海南青农品牌交流推介等一系列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推活动,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变化,展示自贸港青年蓬勃向上的新活力、新担当。(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