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破促”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6:0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王冠丽)11月25日,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40次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刻认识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活动深化和成果转化,让活动真真正正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大发展动力。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建设年及“查破促”活动,将充分展现两项活动成效的推进会放在洋浦召开,这是省委对洋浦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褒奖。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切实扛起建设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责任担当,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的发展业绩。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自觉树立服务意识,当好“保姆”“红娘”“店小二”,巩固和拓展两项活动的实践成果,坚持领导带头推动问题解决。要建立问题清零和问题动态调整机制,做到发现一件清零一件,实现问题“清仓见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两项活动的成果转化,认真总结提炼,巩固活动效果,加强对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力度,树立洋浦标杆,打造洋浦品牌。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快准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洋浦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