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休闲农渔业协会将设立共享农庄等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16:4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9日消息(记者 易帆)日前,海口市休闲农渔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在海口召开。

  会上,新任会长、海口市休闲渔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佩福表示,协会将加强党建、专业委员会和休闲农业智力团队建设,将设立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共享农庄、休闲渔业等专业委员会,充分挖掘海口全域旅游农渔旅产业休闲资源,扩展休闲旅游空间,助力海口市休闲农渔业发展。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孙宗权认为,作为国内第一家以休闲农业和休闲渔业同时赋能的行业协会,海口市休闲农渔业协会是促进海口市现代农业、海洋产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

  陈佩福表示,历史新机遇下,海口市休闲农渔业平台的建立,农渔融合发展将大有作为,在充分利用好自贸港给予行业协会政策、充分利用自贸港最高开放形态下的国内外广阔交流平台,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将帮助推动海口市农业及渔业的转产转型升级,带动现代农渔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