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2021年12月02日 10:2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吴佳仪 蒋升)12月1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省公安厅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8时15分,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穆而立,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后,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民警肃立,手持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既是全体民警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承诺,也承载着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新时期海南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