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多家免税店年末购物季促销活动精彩呈现
2021年12月06日 07: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免开始年终岁末购物季促销活动。中免供图
中免开始年终岁末购物季促销活动。中免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5日电(记者 王子谦 王晓斌) 12月5日晚,中免集团首次携手雅诗兰黛旅游零售联合岛内酒店进行圣诞点亮海南岛活动,分别于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两店及海口丽思卡尔顿、海口朗廷酒店、三亚海棠湾洲际度假酒店等十家酒店,同步启幕以“假日绮遇,黛礼启程”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将年终岁末购物季促销活动精彩呈现。

  夜幕降临之际,随着巨型布满糖果造型的梦幻装置被逐层点亮,主办方向现场游客推出2021中免圣诞狂欢季系列活动。据了解,今年中免圣诞购物季的促销活动涵盖香化产品、时尚精品、首饰腕表等各大热门品类,福利形式多样。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免税店。中免供图

  随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正式投入运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cdf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同步开业,在开业期间该店也推出优惠促销回馈消费者。

  中免称,未来随着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的提质扩容和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开业运营,中免集团在海南的整体布局也将更加完善,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大力推进海南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完)

编辑:李奥迪